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3-14

从2018到2019,从寒冬到初春。郑开马拉松志愿者选拔活动经过初试、复试等层层选拔,终于确定了88名参加2019年度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志愿者见面会也于2019年3月14日晚上六点半在教学楼1号楼如期举行。

2018年12月28日,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初试顺利举行,通过初试,我们了解了前来面试的同学对马拉松的了解程度和对志愿者的认识。2019年3月5日,我们学院举办了志愿者的复试活动。在复试环节中主要针对候选者对马拉松志愿者的精神的理解、对志愿者工作的态度和对突发状况的处理能力出题。此外,我们学院也十分注重候选者的个人优势和思想修养。

3月14日,我们学院将所有在初试、复试中经过层层考验脱颖而出的志愿者聚在一起,使大家能够对彼此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负责人也对志愿者们大力支持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服务表示了感谢。此外,也给志愿者们明确了在活动中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

接下来,志愿者培训会和素质训练等活动也会陆续展开。最后,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在整个活动中有所收获,也能为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添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外语学院陈玉洁供稿)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