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孝道怀感恩体育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3-07

百善孝为先,孝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华夏儿女的精神瑰宝。为使学生践行中华传统美德体育学院在院长丁英俊的倡议下,在寒假开展了一次有关如何尽孝道的主题社会实践活动,2月28日在道荣楼207教室体育学院各个班级开展了关于寒假如何孝顺父母为主题的社会实践交流会。

班会针对在寒假期间“如何孝顺父母”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并就自己经历写出的感想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班会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帮父母做家务、和父母谈心、对于在寒假期间的实践活动写出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认为学院开展这种活动非常的有意义,通过这种活动使他们的假期过的更有意义。班会评选出寒假期间社会实践完成较好的同学进行表扬。

通过此次行孝道怀感恩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更加懂得了父母的艰辛,更加知道感恩父母,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在专业上提高自己,更应该心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感恩父母,做合格的大学生。

(图/文 雷淑娟)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