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礼仪之花绽放——文法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欣怡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郑玲玲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提升大学生道德素养和文明品质,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3月20日至4月20日,文法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

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各班级召开“文明礼貌,从日常做起”主题班会,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开展文明课堂构建活动,上课向老师问好,遵守课堂纪律;尊敬师长,上下课高峰期礼让师长乘坐电梯。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文法学子将文明宿舍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开展特色校内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从我做起、点滴做起,骑车礼让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超速,不带人,不乱停乱放,不违规充电,电动车摆放井然有序,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秩序。

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示了文法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品德教育,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友爱,尊敬师长,谦虚礼貌等传统美德。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文法师生将继续多方位、多层次推动德育工作,建设注重文明礼仪、践行道德规范、有责任、有担当的学院之风,让文明礼仪之花盛放于学生心田,让良好纪律之风蔓延整个校园。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