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创新,绿色发展——会计学院顺利举办“节能低碳,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许月娥  摄影:张世平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传递绿色环保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环保活动,会计学院于3月21日中午在明德广场开展了“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在明德广场放置展板和分发海报进行宣传,使大家充分了解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志愿者们准备的多肉植物和风车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关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写下关于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标语,使展板上贴满了写着标语的绿色叶子。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也激发了学生的环保意识,相信大家在未来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校园。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