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六期团校班系列活动之新老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沟通交流能力和组织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会计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2:00在四号楼108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六期团校班系列活动之新老团干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5届书记助理张怡璇、任陆帆,18级审计1班班长史金元。

本次交流会第一个环节为优秀团干经验分享。首先,团委书记助理张怡璇以自身为例,鼓励大家敢说敢做,积极表现自己,同时要培养与老师的沟通能力。接着,团委书记助理任陆帆建议大家珍惜每一次机会,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在此过程中积累经验,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掌握各项技能。最后,18级审计1班班长史金元强调了班委的重要性,提出各班班委之间要凝聚一心,做好表率,为班级同学竖立榜样,更好地协助导员开展工作。

紧接着进行第二个环节答疑解惑,同学们针对班级管理、班级建设及如何组织同学开展工作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解答。第三个环节是学员总结,各班班委针对开学以来班级参加的活动做出了总结,并针对班级现状对班级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至此,本次团校班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团校班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同时令大家学到了有效的班级管理方法。相信各位团干在今后的班级管理中将会更加得心应手,班级同学们也会更加积极参与到班级建设中,大家携手共建团结友爱、风雨同舟的大家庭。

(通信部 秦震/文 陈洋洋/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