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加强资助政策、网络金融风险的普及宣传教育,促进诚信校园建设,推动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文法学院于12月9日晚6点半在教学1号楼118举行“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刘瑜老师、资助专员李玉杰老师、18级辅导员张喜超老师、19辅导员朱容瑱老师。18、19级部分学生到场观看。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18级汉本一班的《青春健康会所》第一个上台展示,幽默诙谐的表演为本次大赛开了一个好头。在接下来的表演中,19级法本二班表演的《校园贷款风波》揭示了现在大学生活中不良贷款的危害,警醒当代大学生要理性消费,不要贪小便宜。18级学前教育一班的《诚信是金》从考试中突如其来的“第一名”展开表演,动情的表演展现了同学们诚实守信的可贵品质。比赛现场笑声此起彼伏,每个参赛队的节目从不同角度出发介绍学生在校园或社会中可能面临的诚信问题,警示同学们杜绝作弊、投机取巧等不良行为,教育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诚信待人、心怀感恩。本次大赛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李玉杰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19级法学二班在16个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19级汉本一班获得第二名,18级学前二班获得第三名,各位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不仅培养了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还有利于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

(供稿人:杨柳)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