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外语、文法、建工四院联合举办“纪念一二九”红色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这一历史篇章,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2019年12月5日晚上6点40,由信工学院、建工学院、文法学院、外语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的“不忘革命初心,传承红色使命”一二九红色晚会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团委副书记赵艳娜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郭艳老师以及19级新生辅导员徐黎光老师、朱俊博老师,信息工程学院19级团总支书记杜自平老师,文法学院19级团总支书记朱容瑱老师。此外,各学院近2000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由耿胜楠、凌敏、张欣童、付育铭四位同学主持。

遇见合唱团一首饱含深情与祝福的歌曲演唱《我的祖国》,将本次晚会拉开帷幕。接着一首慷慨激昂的歌曲《龙的传人》,带动在场同学们大合唱,瞬间就点燃了会场的气氛。振奋人心的歌曲《黄种人》、声情并茂的朗读《勿忘》,话剧《历史的眼泪》一笑一动,一声一响,无不触动着台下观众的心灵。还有精彩的太极拳表演《留白》,充分体现我们中华民族所传承下来的的文化瑰宝。《金陵十三钗》等一系列红色爱国节目,带领着观众走进了那一段红色革命时代,重回历史,发人深省。

本次晚会让同学们重温了那段红色革命岁月,带领大家深刻体会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信工学院 夏梦斐)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