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祖国比心——外语学院团委举办 “庆祝祖国70华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霄锋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外语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开展“我给祖国比心”活动,直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自9月20日开始,截止到目前收到了千余份比心的图像,外语学院组织部挑选部分图片冲洗出来,粘贴制作成活动展板,在教学1号楼前展出,并且将此次活动在外语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同时也引导和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肩负起历史使命,思考自己的职责,从而奋发学习,争取长足进步。(外语学院 云晴供稿)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