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新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提高管理学院“三下乡”团队的新闻宣传技能,2019年6月25日下午四点,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新闻培训会于二号楼305召开。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参与2019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全体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齐利利老师在培训会上主要讲解怎样投稿以及怎样写好新闻稿,她从新闻的基本要素,新闻题材、消息和通讯的比较以及应当注意的重点等基础知识讲起,针对“三下乡”新闻写作的媒体平台、“三下乡”新闻写作的意义与作用,诠释了“三下乡”的媒体宣传应用和积极参加“三下乡”写作活动的好处及优势。她强调:“宣传工作对于“三下乡”活动具有重要意义,要抓时效、抓主题、抓亮点,以充分展现管理学院各团队“三下乡”活动的特色和价值。”

本次培训会使大家对新闻稿的写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接下来“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宣传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