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信工学院响应校团委的相关政策,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了确保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6月28日上午在资讯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安全教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袁奉亚老师、宁珂老师、刘莎老师以及全体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会议由宁珂老师主持。

说明: QQ图片20190628105019

首先,宁珂老师讲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将自己在校所学的先进科学生活观念在农村广为传播,突出科技支农的特殊性。同学们走出校园,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是大学生个人的形象,也代表了学校的形象,因此要严于律已,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积极宣传学校的文化建设。接着讲解了中青校园APP的使用以及投稿的要求。

说明: QQ图片20190628105035

其次,袁奉亚老师就社会实践活动外出的安全纪律问题及注意事项做了特别要求,安全无小事,要求团队成员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保证个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遇到突发情况和紧急事件,及时和指导老师联系,并定期汇报活动开展情况。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同学们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目标,统一了思想,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保障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正常开展。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