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展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霄锋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大学生创新氛围,激发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让同学们感受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历届网络文化节的魅力。信工学院团委于2019年5月28日晚上7点在资讯楼104会议室,举办历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展活动。信工学院各班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向大家展示了我校历届网络文化节的开展情况,以及我校同学的参与情况。接着,我们分别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届网络文化节中,所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其中包括有电子简历,动漫设计,微视频,配音秀,VR设计,网页设计等。各种精彩的作品,展示了我校同学们丰富的创作、创造能力,以及对科技作品的积极性。在场同学的惊叹,也再次突显了网络文化节的魅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让同学们更具体得感受到了网络文化的魅力所在,更是激发了各位同学们的对创新的兴趣。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之后的网络文化节活动,为信工学院增光添彩。

供稿:信工学院袁奉亚 毋梦纯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