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宣传部举办纪念运动100周年主题展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5月22日,校团委宣传部在明德讲坛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展板设计大赛。

本次展板大赛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全校团属宣传部门积极准备、认真设计,积极参与其中,展板内容紧贴主题、创意新颖、版面布局合理,展板主题以五四运动历史为线索,回望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引导当代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本次活动,宣传了爱国主义,弘扬了伟大的爱国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展板设计能力,提高我校团学组织的宣传水平。

(学通社/王金平)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