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花开半夏话青春”心理健康情景剧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推广与普及工作,增进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2019年5月23日晚上七点,由校团委、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花开半夏话青春”心理健康教育情景剧晚会在思源会馆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罗志懿老师、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张惠丽老师、部分学院的心理专员和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1000多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在本次活动中,由艺术学院演绎的舞蹈《丽人行》成为点燃全场气氛的第一把火。

在晚会上半场,《金钱的诱惑》、《梦中花开》、《想说爱你不容易》这三个话剧依次有序出演,演员们用他们精湛的演技,完美的表演,牵动着场下每一位观众的心,掌控着全场的气氛。

中场魔术表演环节与场下的互动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下半场中,《别让爱情走丢了》、《黑狗》、《惊梦》这些话剧从日常生活中的事情为出发点,让大家对心理问题有了不少的了解,带来诸多思考。

管理学院田振阳等同学带来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演出为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花开半夏话青春”心理健康教育情景剧晚会以关注学生的现实心理困扰,促动学生积极寻求问题解决的有效资源为目的。不仅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而且提高了大学生对心理问题的认识,增强了大学生对心理问题的免疫能力,培养了大学生坚强意志,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管理学院 王旭青/文 刘倩茹、朱麟豫/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