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霄锋

2019年5月21日晚上6:30,商学院于思源会馆成功举办“狂欢夜”文艺晚会。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旨在通过本次晚会对我院举行的各项活动加以总结,并为师生们奉献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团委副书记尹红艳、商学院辅导员、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兼行政秘书助理符益钒、团委副书记王然、团副助理任姝萍、主席助理陈少华、主席助理韩昊哲,以及商学院全体学生。

晚会在爱乐社的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随后,张扬等人的朗诵《青春万岁》,旨在让同学们珍惜青春、把握当下。由赵丁丁、麻胜男等人带来的歌曲《歌曲串烧》让现场掌声一片,优美旋律深深打动同学们的心。而艺林曲艺社选送的小品《人生自古谁无死》表演得淋漓精致,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欢笑声过后是由朱顺发、耿海釜带来的相声《学外语》,而蔡山威等人的《不平凡的平凡路》以及陈旭等人的《再见你好》将我们带入了美好的青春年华。精舞门的《Dancing for real》以及嘻哈文化社的《逃离聚光灯》和贾婷婷等人的《贰拾》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朱凯样的一首《You raise me up》中晚会落下了帷幕,此次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听从你心,无问西东”,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相信我们商学院定能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再创佳绩。(图文/王芙蓉、王颖)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