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9-04-19

4月18日下午六点半,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主题为“奋进新时代,社团共出彩”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学苑会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李霄锋、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石守金、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函、董雪,以及社团联合会成员、社团社长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在雄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李霄锋书记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社团的工作成效获得了校党政领导的充分肯定,在广大学生中也初步树立起社团的良好形象。开展社团文化节是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强劲动力,也是对社团活动的一次集中检阅,要以此为契机要加强对人才梯队培养,明确自身定位,完善社团章程,规范社团活动,创建品牌性社团文化和社团活动,加强化社团内涵式建设。李书记进一步谈到为加强社团建设,校团委将学生社团纳入“一心双环”组织格局;确定了“扁平管理、分类指导、合作共建、动态调整”的知指导思路;要让好的社团持续办下去,要让好的文化社团持续传承下去。并希望各社团积极参与其中,相互交流,相互分享,把本届社团文化办成一场出彩的社团精神盛宴。

校社联干事代表袁梦瑶发言,她表示在社联收获颇多,更加地了解自己、看清自己,提升了自我价值。接着由部长代表吴康宁发言,他列举了在社团文化节期间将会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等,就社联的发展方向、改进活动形式、强化部门职能等方面提出了一些设想。之后由社长代表代强发言,他表示此次社团文化节社团之间既要抓住相互学习、相互竞争、相互合作的机会。最后校社联理事长王绍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校社联要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要对社团进行改革,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加强同外界交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的顺利举行,为后期社团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增强了社团联合会和社团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展示社团风采,宣传社团文化。

校团委 刘函 学通社 邓晓杰/文 盛梦晨/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