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文法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2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增强学生爱国意识,4月9日下午6点半,由文法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文法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观影活动”在1号楼118教室举行。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在生活部部长张海洋的介绍下正式开始。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我的1919》,当听到顾维钧“我们拒绝签字”的呐喊时,当看到肖克俭用熊熊烈火将自己燃烧时,同学们被影片中展现的爱国之情感染。观影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本次活动中收获颇多。

本次观影活动再现了那段激荡人心的历史,震撼了同学们的心灵,让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好青年,肩负起历史重任。(供稿人:文学中心 张晓)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