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傲雪,继往开来——记金融贸易学院团学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7

迎着飘零的雪花,在凛冬时节,金融贸易学院于12月27日下午两点在时金楼115教室召开金融贸易学院团学会总结表彰大会。出席的嘉宾有: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怡之,学生会主席刘思源,社团联合会理事长刘坤鹏,学生会副主席李紫薇、戚鹏飞以及各部门团学会成员。

在主持人张振、张之心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后,全体肃立,奏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共青团团歌。接着,由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他们通过演讲与PPT结合的形式,向大家详实的介绍了部门工作的分配、部署、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分析了在日常工作和活动中所出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也给出了自己的个人意见和改正措施,并对以后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清晰的规划,表达对部门接下来发展的期待。除此之外,他们也向大家分享了在加入部门后的成长和蜕变,既锻炼了能力,也收获了友情。

随后,由刘思源学长宣读年度优秀干事名单,对他们在部门任务中积极上进、踏实务实的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囊括各部门干事共二十六名。这不仅仅只是简单的表彰,更是对全体团学成员的督促与勉励,期待着他们能够在新的学期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紧接着,由李紫薇学姐进行本学期期末述职报告。她就新生运动会、冬季越野赛等活动斩获的佳绩,表达了对各部门认真工作的肯定,对团学会高度凝聚力的自豪。与此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部门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预祝在新的一年里,团学会能够越来越好,获得长足的发展。

最后,由戚鹏飞学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他对各部门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各部门在内部管理、活动的准备及收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团学服务的性质。并鼓励大家锐意创新,构建良好的工作氛围,从而提升团学会成员的整体素质!

大会已临近尾声,由嘉宾上台为各部门优秀干事颁奖并合影留念。在一张张洋溢着喜悦与满足的笑脸中,主持人宣布本次金融贸易学院团学会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团学会总结表彰大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它开启了另一段全新团学之旅。在这铁虬银枝的冬季,相信金贸学院会像那迎风傲屹的梅花,虽临风浴雪,仍能不惧前路,砥砺前行!

供稿人: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宣传部 范高珂 郭涣淙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