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1-08

为了更好地宣传2019年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近期,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内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的把活动带进校园,提高活动影响力,达到宣传效果,给马拉松招募到更多优秀的志愿者,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宣传的方式同时进行。外语青志协在此次招募活动中设了五个宣传点,并放上了他们自己设计的海报,在固定的时间段保证每个点都有负责人以便给对郑开志愿者有兴趣的同学解决他们的疑问。在课余时间负责人还带领外语青协的每一位成员进行“游校园活动”,你看校园里那一抹靓丽的荧光绿,你看那两个行走在校园中可爱的小熊,这都是外语青志协的身影。这一波宣传立刻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短短两个小时内就有上百个人加入了马拉松志愿者服务者QQ群。

志愿者们遍布在升达校园的各个角落,用自己的热忱、无私的奉献为马拉松的举办增光添彩大家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认真、微笑的态度服务每一选手,用灿烂的笑容、热情的服务、统一的服装,为赛事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服务工作是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我院服务郑开、服务社会的良好体现。连续九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展示了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彰显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与形象。

(外国语学院张华倩供稿)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