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支部活力”---记信工学院创建活力团支部之走进团支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8

根据校团委“创建活力团支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团干对基层团支部工作指导,信息工程学院持续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支部活力”创建活力团支部活动。

11月28日,18级自动化班1班团支部在学校后山素质拓展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支部活动,该活动邀请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袁奉亚老师和王保进老师参加。首先袁奉亚对18级自动化1班的团支部创新活动给予肯定,袁老师说“活力团支部”重点在于“活”字,自动化1班的团支部活动很好的契合了这个“活”字,值得向其他团支部推广。接着,袁老师就创建活力团支部的评选要求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第一要思想引领成效好。第二要组织运行活力强。第三要工作开展能力强。第四要团员参与活力强。第五要宣传展示活力强。最后,袁老师和王老师和大家一起做起了创建“活力团支部”主题游戏,从游戏中全体团员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对团队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团支部 的感召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

信工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举行各项举措,为学院创建“五四红旗团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信工学院 袁奉亚供稿)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