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五期团校班活动之优秀团干交流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9

为提高学生干部管理班级的能力,加强班级凝聚力,11月29日晚6:30在四号楼成功举行了会计学院第五期团校班系列活动之优秀团干交流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会计学院16级会电本一班团支书张玉博,17级会电本二班班长王月妍,17级财本一班团支书刘玉山,17级会本三班班长金文洁。

本次大会第一个环节是上届团校班优秀团干进行发言。首先刘玉山提到班级管理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并强调了文明素养的重要性。其次金文洁发言中谈到各团学成员作为导员和同学之间沟通桥梁,其重要性非凡,同时给予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办法。然后由王月妍提出了组织班级活动的必要性,并着重提出了各成员之间要互相配合,合理分配任务,使班级的管理活动高效有序进行。最后由张玉博总结发言,提出团校班各成员既要加强与导员的沟通,又要注重学习与身体。

第二个环节是答疑互动,汲取经验。新一届团校班成员积极地询问管理班级中,有关寝室内务、上课请假、院系活动缺席等问题的妥善处理方式,并得到了学长学姐的热心解答。

最后一个环节是分组讨论,各小组成员踊跃发言,谈论观看影片《建党伟业》的感想。在各成员热血沸腾的发言后,会计学院第五期团校班系列活动之优秀团干交流会成功落幕。

此次交流会,为团校班搭建一个完美的交流与沟通平台,使团校班各成员在吸取经验的基础上,找到适合本班级管理的方法。同时对团校班成员提出期望与要求。全体团校班成员定能够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更好地展现自己,实现自己的鸿鹄之志,无悔地度过大学的美好时光。

(通信部 郭莹 王育媛 胡梦冉/图 李凤芝/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