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之“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1-30

深入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9日下午6点30分,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组织部与网络宣传部承办的“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1号楼118教室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文法学院18级新生辅导员李玉杰老师、张喜超老师,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第17届主席团全体成员,第17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观看。

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选手们依次上场进行5分钟的演讲。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充满自信,用语言表达情感、传递心声。激情昂扬、情感真挚的演讲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美好未来的祝愿,也表现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最后,由李玉杰老师为本次比赛作点评,李老师对选手们的选题、内容和现场表现给予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刘佳奇荣获一等奖,薛婷婷荣获二等奖,袁雅婷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是我院活力团支部创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提升自我,增强自信,积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供稿人:赵海龙)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