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17级团总支组织学习“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创建活力团支部之理论篇

作者: 时间:2018-11-30

按照校团委和院团委工作安排,11月29日中午12点40分,我院2017级团总支在资讯楼104学习“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信工学院创建活力团支部之理论篇。围绕“奋斗逐梦—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展开,即会议内容是什么,为什么要学习会议精神以及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习近平同志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也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是当代中国青年的正确方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无限光明。青年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奋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繁荣富强,我们的民族正在走向伟大复兴,我们的人民正在走向美好的生活。当代中国青年要有作为,就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对当代中国青年的关心和引领。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当代青年一定能够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过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信工学院 任娅坷 张正圆/图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