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飞扬,绽放自我——艺术学院团委成功举办新生风采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1-20

风采飞扬,绽放自我。11月19日晚6点半,艺术学院新生风采大赛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老师有: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曹华莹老师、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赵林生老师、辅导员凡博老师和刘婧老师。

风采大赛在经典的川剧变脸中拉开序幕,音乐声响起,一个身着戏服的变脸人物从观众席出来,一路表演着走上舞台,这种新颖的开赛方式瞬间点染了全场。期间还有独具特色的河南方言版的相声表演,《河南style》让我们倍感亲切却又忍不住开怀大笑;让观众目瞪口呆的是肚皮舞表演《飞舞的春天》带有异国风情,伴随着舞蹈的旋律婀娜多姿的舞步,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还有歌曲《上邪》,《再见吧,喵小姐》以及最近十分流行独有特色的说唱歌曲《你》等等。选手们一个个动人的嗓音深深吸引着观众,让人不自觉的就跟着打起旋律,跟着唱起来。本次风采大赛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最后,团委书记曹华莹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总结。曹老师很欣赏新生们把对学习和生活的理解充分融入舞台的表演风格,也肯定了他们“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辛勤努力,认为这种精神风貌有助于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发展。同时曹老师也对此次大赛负责组织策划的全体团学会成员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肯定。

新生风采大赛在观众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风采飞扬,绽放自我”——你的风采我已经看在眼里,你的故事我亦会记在心里。相信2018级的新生们将会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明天,成就更好的自己!

(艺术学院 赵林生 图/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