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团委召开“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23

为引导我院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鼓励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号召团员青年紧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步伐,11月21日下午1点,文法学院团委 “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动员大会于道镕楼324教室举行。全院各团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冯璐阳向同学们传达了校团委相关文件的通知,为同学们具体阐释了“魅力团支部”“活力团支书”的评选要求及参评材料要求。接着,由团委组织部部长闫啸毅就参评材料要求为同学们作指导并提出相关建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响应校团委号召,积极参与评选活动,发挥班级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引导作用。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与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意识,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增强我院基层团员的生机与活力。(供稿人:王宁宁)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