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不换心,永远一家人――记金融贸易学院第二十三届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25

9月20日,金融贸易学院第二十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在三号楼阶梯教室210进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金融贸易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闫帅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秦童老师、团委副书记李征宇、学生会主席李浩天、各部门部长以及团学会的各位同仁们。此次换届大会旨在:选举优秀干部,为团学会注入新鲜血液。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于下午2:30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规则:由各部门两名未参加竞选的干事组成投票团,投票团对各部门竞选人员以选择一名正部长、(最多)三名副部长的方式进行投票,队长类竞选不做投票。

接下来,会议进行第一项: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青团团歌,全体肃立,庄严肃穆。会议进行第二项:依次由组织部、宣传部、秘书处、学习部、办公室、就业规划部、风纪部、体育部、外联部、社团联合会参选干事上台演讲,台下老师会对其进行提问。竞选的干事个个满怀信心,各挥所长,尽显风采。他们慷慨激昂的陈词,表达了自己坚定的信念,并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由投票团进行投票,选举优秀的团学会干部。参加选举的每一个人都很优秀,尽管有人可能会落选,但是相信他们无论身处何处,都是优秀的金贸人。

在各部门竞选干事演讲完毕后,由竞选现代舞队长、民族舞队长的三位舞蹈队员,展示自己的舞蹈功力,并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尽管结果还未评定,但现场热烈的掌声,已经对他们出色的舞蹈水平表示认可。

最后,由闫帅老师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进行总结致词。她对团学会为学院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表达了感谢,对参选的干事表示认可,并对下一届团学干部寄予厚望,期望这一届选举出的正部长、副部长,能够使金贸学院未来发展的蒸蒸日上。

此次选举进行的有条不紊,在民主原则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并且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为金贸团学干部的行列注入了新鲜血液,为金贸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相信他们一定会带领下一届干事,更创辉煌。

(金贸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红/图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