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手工艺协会举办DIY手工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加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提高学生对手工艺术的热爱,12月5日下午16:00,由校团委主办,校手工艺协会承办的“DIY手工大赛”在教学四号楼118教室成功举办。校手工艺指导老师赵林生、艺术学院老师范腾飞出席本次比赛,校升光书画社、国学社、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艺林曲艺社、营销协会,以及校手工艺协会全体社员共同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收集了来自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和我校众多手工艺爱好者的54个手工作品。比赛一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作品展示、观众投票、精彩节目展示和颁奖环节。第一环节的作品展示以投屏的方式将参赛选手的作品纷纷呈现在了观众的眼前。精致的手工小屋、美丽的玫瑰花朵以及震撼人心的流水别墅等一系列作品,无一不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在投票环节中,台下观众通过对参赛选手们的作品进行近距离观察,以匿名投票的形式对自己心仪作品的选手进行了投票,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中场休息时,文法学院19级郭佳一同学带来的歌曲《走马》,艺林曲艺社胡慧冉、张家可带来的相声《我请您吃》,成功地将观众带入艺术世界中,同时也缓解了赛场的紧张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商学院卫姝霖荣获一等奖;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王紫纯获得二等奖;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李美娇获得三等奖;我校贾天苗、刘瑞雪、张京恩获得最佳创意奖;肖真真、吴会会、高鑫获得优秀奖。比赛结束后,获奖人员与赵林生老师合影留念。

14163

本次手工艺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动手动脑能力,也体现了学生的智慧和灵性,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手工艺协会 王振龙/文 社联宣传部 武心如/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