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5日中午,团学直属党支部在学苑会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督导组组长戎庭银到会指导。团学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松涛、团学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石守金及支部党员孔静雯等50多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学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松涛主持。

会上,团学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松涛代表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作对照检视发言,他从收获、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剖析。支部组织委员李松涛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批评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紧接着与会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成员填写表格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ECAC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督导组组长戎庭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团学直属党支部能够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在场党员畅所欲言,认真剖析,客观真实,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值得肯定。并对团学直属党支部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志们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全过程,不断加强学习,从理论坚定到政治立场坚定。二是希望党员积极发扬模范带头、先锋作用,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重学习,做表率。三是希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组织,思想作风建设,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服务广大同学。

(团学直属党支部 惠赵婧/文 校新媒体 张连杰/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