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读书会新任骨干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1月14日下午,校读书会社团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读书会社团新任骨干见面会,图书馆馆长晁国立、读书会指导教师胡芳老师参加座谈会应邀参加座谈会,读书会骨干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读书会社长王斯诺主持。

在读书会师生见面会上,晁国立馆长说,升达学院图书馆是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他一贯支持读书社团的活动,一定给读书社团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读书社做好图书馆和读者之间的桥梁,加强沟通和交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担当阅读推广形象大使,传递正能量,带领周围的同学爱上阅读,爱上图书馆;希望大家学会思考,学会合作,学会做人,明辨是非,图书馆人愿意引领读书社成员成长进步,不断开拓新局面。接着,图书馆胡芳发言,她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她会尽其所能,认真指导读书会经常举办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更多学生参加读书活动,引导学生们不断成长,努力使读书会在书香校园建设中尽一份力量。

随后,在会社团骨干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开展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大家提出了许多想法和建议,晁国立馆长耐心细致地解答问题,并演示了纸电一体化期刊的操作技能。晁馆长表示:图书馆会秉持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初心,努力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给予学生们更舒适更便利的学习环境。会员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王斯诺社长就读书会社团本学期社团活动规划,趣味书友会、社团的发展等方面进行部署,大家就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新一届读书会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读书,以书为友,并影响周围同学多参加读书活动,不负青春,不负期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素养和优秀品质。

(文/王斯诺  图/史浩)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