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晚,我校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参与晚会的嘉宾有: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孟晓微女士、龙湖镇人大主席赵松彦先生、美港精品酒 店董事长王喜亮先生。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以及2000余名师生人人手举红旗,满怀激情,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约7时许,晚会在歌曲《红旗飘飘》中拉开了帷幕,一时间全体师生满怀豪情,台上台下共同高歌:“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深情地表达了我校师生热爱祖国的崇高情怀。随后,一首饱含激情的诗歌朗诵《我的祖国》,令全体师生热泪盈眶。紧接着是我校艺术学院老师寇乐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她以高亢激昂的女高音和优美的旋律,再次博得全体师生的阵阵喝彩。艺术学院池浩东老师的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以柔美、轻盈的舞步和浑厚的歌声,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的压轴表演由校工会教工合唱团和艺术学院星光合唱团联袂打造,合唱团规模弘大,人员众多。更有意义的是,学校领导也都参加了合唱团。两首《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再次充分展现了我校全体师生的拳拳爱国之心。

本场晚会节目内容类型丰富、形式多样,包含歌曲、舞蹈、舞剧、朗诵、合唱等。整个晚会高潮迭起,节目引人入胜,晚会大约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然而当主持人宣告节目结束时全场师生仍然依依不舍,大家还沉浸在晚会的喜悦与兴奋之中,挥动着手中的红旗,不约而同的再次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

(学通社 何淼淼 黄飞燕/文 李凯 程媛媛 赵梦帆/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