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国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在即将迎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加强我校新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爱校的升达精神,根据我校国旗教育实施办法,9月12日,我校隆重举行了2019级新生国旗教育活动。香港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经理萧民杰和林俊轩、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参加了活动。相关处室主管、党总支书记、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行政秘书、新生辅导员、军训教官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国旗教育活动。

清晨6时许,参加仪式的师生和教官英姿焕发,伴着激情满怀的口号声,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在升达大道及勤俭路两侧进行集合任务。经过几天的严格军训,已经让2019级新生的动作整齐、规范,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仪式开始。

6点25分,校国旗班身着统一制服,英姿飒爽,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送着国旗和校旗向旗台走来。6点30分,当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随着护旗手的有力甩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校旗冉冉升起,在这神圣的时刻,来到学校初次参加爱国教育的新生们一颗颗赤子之心被深深地震撼,冉冉升起的旗帜,既象征着祖国不断繁荣昌盛,也昭示着升达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大家自觉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以及升达的热爱与骄傲之情。仪式场面庄重严肃、气势恢宏,给2019级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国旗班全体成员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校长郭爱先教授对国旗班成员说,国旗教育是我校爱国教育的重要内容,我校二十多年来坚持开展升国旗教育活动,国旗教育成为我校特色,国旗班是我校一支标兵队伍,是升达学子的榜样,为我校爱国主义教育起到了重大作用。希望国旗班将爱国精神传递给广大升达学子,希望国旗班全体成员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创办人初心,继续发扬爱国爱校的升达精神,为升达争光。

我校把参加国旗教育作为新生入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每天举行国旗教育活动,贯彻“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增强学生的国家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

(校团委学通社 朱珍珍/文  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王亚青  学通社程媛媛/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