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三下乡|倡科学之德 扬反邪之风(4)

发布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为宣传反邪教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建工学院“反邪教宣传实验团”宣讲团赴许昌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7月31日,宣讲团到达许昌市西湖公园进行反邪教宣传活动。团队成员在与老人们沟通中发现,大部分老年人对邪教的认识上存在缺陷,许多邪教组织正是利用这一点诱骗老年人加入邪教。宣讲团成员向老年人详细介绍反邪教的内容,提高老年人对邪教的认知,让老年人远离邪教。为更好的达到宣传效果,宣讲团设立了“预防邪教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提醒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人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邪教侵害。

随后,宣讲团来到许昌市曹丞相府展开反邪教宣传页发放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及反邪知识讲解的形式,让人们进一步加深对邪教的了解。接着,宣讲团在许昌市潘庄村村民们的热情邀请下来到村民家中开展“手拉手”式的反邪知识讲解,使村民对邪教的传播手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同时提高了自我的反邪意识。

此次反邪教宣讲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团队成员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团队成员表示,在之后的假期中,仍会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宣传反邪知识,为反对邪教、营造和谐社会贡献一己之力。

(建工学院 校团委三下乡宣传团队)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