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网、河南共青团、河南法制报、郑州日报、大河网等多家主流媒体持续报道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我校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被中青网、河南共青团、河南法制报、郑州日报、大河网、今日头条、豫民网等数十家媒体平台聚焦关注和宣传报道。

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采取团体实践和个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全校共组建140多支实践团队,各团队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项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活动、助力“精准脱贫攻坚”等多项活动开展活动,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为推进中原崛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青春引领中国梦,深入基层做贡献。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仍在持续,我校广大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投身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校团委三下乡宣传团队)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