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百日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函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提升自己的自控力,增强个人素质,更好地适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以“养成良好习惯,遇见美好的自己”为主题的百日益行活动圆满成功。6月13日下午,在双创大讲堂举办百日益行颁奖典礼。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李松涛、校学生会主席陈星光、校学生会副主席弋浩宇、校学生会副主席陈彦伊、校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冯然昌、刘钦港、李慧彬,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

活动伊始,校外联部部长刘钦港发表讲话。他从各个方面讲到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对参赛者有重要的影响,整个外联部在承办此次活动中作为见证者,也真切感受到我校学生坚定的意志力。随后,此次活动项目负责人、校外联部干事李一鸣发表讲话,他负责此次项目的所有程序,见证所有参赛同学一路的坚持和不断的超越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收获颇丰,感慨良多。此次活动的获奖人员以PPT的形式公布,它见证了此次活动坚持到最后同学的荣誉。此后,本次活动的第一名获得者吴振洋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说:这个活动不仅塑造了自身的性格,更加磨练了意志,让自己真正懂得了坚持下去的意义,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正是有坚韧的意志力和勇往直前的勇气的并存,让这次活动最终取得了累累硕果。吴振洋发表讲话后,校学生会主席陈星光上台发言。他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同时也发表了自己对于“坚持不懈”的相关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很多学生都获益匪浅,真正实现了组织这次活动的价值,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正是有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才让这次活动最终如此圆满。校团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李松涛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此次获奖的同学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为他们一路的坚持给予肯定和赞扬。校团委举办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真正的懂得坚持下去的意义,磨练坚韧不拔的毅力,塑造顽强拼搏的品格。随后,在场人员共同观看了《百日益行回忆录》短片,视频中尽是同学们一路走来的见证,让同学们回忆满满,感动满满。

随后,到场领导及嘉宾分别为此次活动的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百日益行”活动结合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共同倡导的“三走活动”的目标,“百日行动派”将锻炼身体,养成好的生活学习理念为核心,对于改变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有很大的现实意义。

(学通社朱珍珍/文 盛梦晨/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