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校园舞蹈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6月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舞与伦比”舞蹈大赛总决赛在思源会馆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陈刚、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锦、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和10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本场视听盛宴。

大赛在开场舞《honey bomber》拉开了帷幕。来自会计学院的陈佳怡等同学带来的民族舞《花花儿》,舞蹈姿态十分优美,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管理学院的陈文静等同学,她们带来的当代舞《get out your mind》,青春活力的舞蹈动感十足。文法学院陈一丹等同学带来的民族舞《白羽清歌》,动人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商学院陈浩楠等同学带来的《king of dance》,动感的节奏、激昂的音乐、青春洋溢的装扮,别出心裁。金贸学院朱莉娜等同学带来的民族舞《乡韵》,柔美的舞姿配合绵柔委婉的古风歌曲如水墨般清新,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享受。会计学院丁雨竹等同学带来的民族舞《心声》,是藏族舞蹈形式和特征的生动再现,用舞蹈的体态语言展现了一个民族的历史的纪念绵延和民族魅力。建工学院的田琨等同学带来了经典的当代舞《bich better have my money》,激情四射的舞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会计学院民族舞《心声》获得冠军,金贸学院民族舞《乡韵》获得亚军,会计学院民族舞《花花儿》获得季军。与会领导老师上台和参赛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校园舞蹈大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有利于我校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学通社王雨婷黄飞燕/文  包淼王福琦/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