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30日晚,由党委统战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通讯社承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在双创大讲堂举办。党委办公室王佳,校团委石守金等担任大赛评委,各学院参赛团队及广大演讲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宣布比赛评分规则,本次比赛前期各学院推荐、主办单位进行作品审核,最终确定14名选手入围决赛,参赛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深切表达了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强烈认同,热情讴歌了56个民族团结一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志豪情。选手们真挚的语言和精彩的演讲,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演讲风范,部分同学演讲了自己的原创文章,真实的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情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会计学院邱林洲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邵玉姣、文法学院王东辉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王姝冰、文法学院贾璐迪、建工学院董许诺、艺术学院李奇霞获得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促进我校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效推动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学通社 陶晓凡 袁绍亚/文 程媛媛/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