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4月10日上午,校团委在学苑会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例会,校团委全体团干,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团委书记李霄锋主持会议,对团学安全教育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团委书记李霄锋指出要加强团学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活动安全、社团安全等重点领域的防范意识,对加强团学安全教育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高度安全教育工作,提高警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二是开展安全教育排查活动,重视团属新媒体排查工作,落实团属新媒体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新媒体定期阅评工作,施行新媒体“三审发稿”制度,清理注销“僵尸账号”。活动开展要有安全预案,外出活动严格审批程序,做好团属活动场地的各类安全检查。三是做好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电子显示屏、展板、宣传栏等宣传安全知识、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提高安全意识。

与会同志表示,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安全教育相关工作,为学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校团委 供稿)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