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报道我校“传承· 2019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清明节期间,我校开展了2019年“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校团委在学校官网发布了《清明节倡议书》,组织学生赴新郑市烈士陵园祭奠英烈,积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网上纪念活动,校团委官微策划了“清明,让我们一起纪念优秀校友冯协烈士”缅怀活动。信工学院组织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到福寿园见义勇为英烈纪念广场,开展缅怀纪念英烈,寄托对英烈的哀思和敬仰。中国网等媒体给予报道。

中国网报道链接:

http://t.m.china.com.cn/convert/c_1IHIHH1N.html?from=timeline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