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4月3日晚18:3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 “声而不凡”-- 2019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思源会馆开唱。校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松涛、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石守金、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和来自学校约2000名师生观看了大赛。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我校艺术学院何虹卫老师、学校往届歌手大赛冠军及大众评审团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海选赛、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迎来校级决赛。大赛在全部参赛歌手带来的《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艺术学院的靳宇航带来《越过山丘》,声音沉稳、细腻。外国语学院的朱荟宇带来的《傻女》,一首粤语歌曲完美演绎出了它独有的情感。商学院的赵丁丁带来《彩虹》一首情歌带动全场氛围。会计学院的李汶哲带来《再见萤火虫》歌声优美。文法学院和艺术学院强强联合,由路如梦、张卓宇轩“那个组合”带来《漂向北方》,rap和声乐的交替给观众带来独特的视觉盛宴。古朴小调、戏声戏曲带我们走进百年古韵坊,这首由艺术学院毛婉擎同学带来的《北京一夜》让人流连忘返。建工学院闫伯睿带来《我曾》又唱出了新故事。紧接着一首《像我这样的人》让金贸学院的王鹏飞唱出了许多人的不甘、唱出了无悔青春。金贸学院惊鸿组合带来的《声声慢》,曲调悠扬,非洲鼓、吉他、干净的嗓音完美结合。艺术学院的樊真带来《迷迭香》,轻快的音乐、曼妙的舞姿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尖叫。文法学院郭欣带来《被驯服的象》以及李枭男带来的《玫瑰》以震撼人心的歌声迎来第一轮的结尾。大赛进行到复活赛阶段时,王鹏飞带来的《魔鬼中的天使》,极具爆发力;靳宇航带来的《红尘来去一场梦》,沧桑如歌。最终,靳宇航成功晋级。在第二轮比赛中,李汶哲带来《失语者》,歌声高亢;李枭男带来了《天黑》,闫伯睿带来《妓和不如》,朱荟宇的《Toxic》,赵丁丁的《该死的温柔》独具特色;毛婉擎带来的《苦昼短》搭配古典舞蹈美轮美奂;靳宇航的《在此刻》嗨翻全场。

经过评委认真评选,靳宇航荣获本次大赛冠军,李枭男荣获亚军,李汶哲荣获季军。闫伯睿、毛婉擎获得一等奖;王鹏飞、赵丁丁和朱荟宇获得二等奖;郭欣、樊真、“惊鸿组合”获得三等奖;路如梦、张卓宇轩的“那个组合”获得“最佳人气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赛圆满落幕,与会老师上台颁奖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校学生会 吴月茹/文 刘栋 包淼/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