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校团委根据团中央工作部署,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依托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共青团员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在共谱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绽放青春。

4月4日下午,校团委组织50余名青年团员在到达新郑市烈士陵园,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国旗班参加了活动。首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老师介绍陵园情况,讲解了本次活动主题团课,随后宣布缅怀先烈活动开始。国旗班队员列队前排,肩扛班旗和校级,严肃伫立,国旗班队员出旗,全体共青团员合唱国歌。国歌声毕,国旗班队员步履坚定向前迈出,将花篮献给那些为国家为民族而牺牲的革命先烈们。为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忆与缅怀,全体同学在纪念碑前默哀,优秀团员代表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最后同学们有序参观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献花。

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同时也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五星红旗是用无数仁人志士的献血染红的,和平幸福的生活是由革命先烈付出生命换来的。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青媒供稿)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