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魅力主持人文艺展演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3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广播中心承办的主题为“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魅力主持人文艺展演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校团委宣传部石守金、党办王佳老师以及各学院15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本场视听盛宴。

晚会伊始,12名魅力主持人依次登场,展示自我主持魅力。在“直击现场”环节,周舟表演的《谁想成为百万富翁》幽默诙谐,现场观众掌声雷动;郝梦佳的《一本正经说新闻》使观众笑声不断;陈浩楠的《说说说不完》和吴思涵等人的《欢乐泡泡园》勾起观众的童年回忆。赵家贺的《新闻侃侃谈》道出了共享单车背后人的默默地付出。吕忠鹏的大型公益类节目《等着你》让我们感受到亲情的力量;李静怡《爱的发声》令人感动不已;李文静带来的《升达那么大》提倡我们用心去感受升达的一草一木;邱林洲等同学的《致敬我们的英雄》让我们看到军人的忠诚和奉献。在“我型我秀”环节中由校广播中心成员们带来的《播音联盟》点燃全场,郝梦佳的《茶之韵》传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陈浩楠同学的舞蹈《down dirty》赵家贺的《歌舞串烧》瞬间全场欢呼雀跃;付苗苗的舞台剧《岁月》和李文倩的手语歌曲《和你一样》丰富了晚会的节目形式,给人一种静怡美;吕忠鹏的相声《成长的烦恼》和李文静的小品《家庭作业》赢得了观众喝彩连连;李静怡的歌曲《遥不可及的你》、周舟的《我和我的祖国》燃起了大学生深深的爱国热情。

演出结束后,与会上老师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精神面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用自己的行动,点燃大学生的爱国激情。

(校团委学通社 苏军瑞 黄飞燕/文  包淼/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