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大河网等媒体报道我校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实践研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中国网、大河网、网易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学员赴豫西抗日根据地、偃月古城实践研习活动,扩大了活动影响力,获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我校第二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了102名优秀团员学生进班学习,邀请到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我校思政部特聘教授辛世俊作题为《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领域伟大斗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专题报告。集中组织了赴豫西抗日根据地学习抗战精神、赴偃月古城感受中原文化、赴好想你公司学习现代管理理念,实验班学员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参加学习活动,强化了理论学习,拓展了工作视野,提升了工作能力,促进了工作融合。

据悉,我校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是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培养一支思想政治素质硬、政策理论水平高、组织执行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培养理想信念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中国网:

http://home.china.com.cn/txt/2019-03/27/content_40700367.htm

大河网:

https://4g.dahe.cn/edu/20190327465922?from=timeline

网易新闻:

http://3g.163.com/local/article/EB75KSMC04398SNN.html

(校团委供稿)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