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班级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引导作用。11月28日晚,校团委在博新三楼举办“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校团委组织部成员、以及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团支书参加了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在本次评选活动的现场风采展示环节,参赛团支部从思想引领成效、组织运行、工作开展情况、团员参与活力、宣传成效等方面进行展示,参赛团支书则对自我介绍、政治思想、业务水平、工作情况、才艺技能、活动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的素材、独特的展示形式、丰富的活动影像资料展示了本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展现了本人的魅力与风采。

最终,结合前期考核与现场展示评分,文法学院16级汉本1班团支部、校国旗班直属团支部、管理学院17级工商1班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16国本3班王怡之、16汉本班刘盟巍、16日语1班杨迪荣获“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老师做精彩点评。

校团委将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并将“活力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风采展示评选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后期,校团委还将推报排名前列的团支部参加省级“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不断扩大评选活动的综合影响。

(学通社 包淼 王瑶/文 李凯/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