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迎接河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督导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做好迎接河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督导各项工作。10月15日上午,校团委在学苑会馆三楼团委会议室召开迎接河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督导动员会,校团委书记李霄锋做动员讲话。校团委全体团干、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社团联合会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霄锋对我校迎接河南省高校改革督导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迎接河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督导是我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后,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面临的又一项重要工作。李书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准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吃透督导内容,督导程序、督导项目清单等关键内容,明确认真分工,切实落实各项工作。三是要全员在岗,全员待命。督导组进校期间全体团干要做好召开动员会、个别访谈、座谈调研、随机测试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宣读了我校迎接共青团河南省委第二轮改革督导工作方案,对迎接督导工作的材料、会务、接待、宣传、场地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迎接河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督导各项工作,为学校团学工作发展作出新贡献。

(校团委)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