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派员参加2018年团省委学校战线基层团干部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2018年8月6日—10日,团省委举办2018年河南省共青团学校战线基层团干部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杨、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惠凯赟两位同志作为代表参与此次培训。

mmexport1536823810064

此次培训会旨在传达团十八大精神,提高全省共青团学校战线基层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推动工作能力。王笃波书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学校战线基层团干部要切实学习领会好、领会透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团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不断适应共青团改革发展需要,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本领,将学习成效真正用于实际,促改革,抓落实,确保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落地落实,让基层团组织真正地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在培训第二天,高校组学员围绕“高校院系共青团如何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展开讨论,使团务人员受益颇丰,不仅理论知识得到补充和学习,更让团务人明白团务之事无小事。

此次专题培训班在河南省团校开展了五天的集中学习。团中央学校部、中央团校、同济大学、河南省团校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将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社会变迁背景下的青年问题及对青年工作的挑战”“基层团组织工作实务”、“如何提升新时代学生思想引领的实效性”“新时代中学共青团改革攻坚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等课题与学员进行交流研讨。

mmexport1536823853443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