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之雨、日之风社团举办 “DIY寿司节”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6月14日下午,由韩之雨,日之风社团联合开展的“DIY寿司节”在明德讲坛举行。虽然烈日炎炎,但是仍吸引一大批同学前来参加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在本次活动中,为了让大家更能切身体会到日韩的饮食文化,在活动开始前,首先社团的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日韩的饮食文化等相关知识,然后由社团的成员向同学们演示了寿司的制作方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就迎来了同学们期待的做寿司环节了。大家用准备好食材,用心的开始制作寿司,有的人负责切黄瓜,有的负责卷寿司。经过精心细致制作,同学们的寿司都新鲜出炉,大家都积极展示自己做的寿司,在这次活动中,社团不仅针对社团成员,更针对全校学生,进行提前发放入场券,寿司节活动场面十分热闹,大家不仅在品尝到了好吃的寿司,更加体验到了动手的快乐,最重要的是了解到了更加丰富的饮食文化知识,也使得大家更加了解日、韩类社团。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

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社团DIY寿司节圆满结束。

(日之风 韩之语社团/图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