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协会举办郑州南大学城英语话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6月13号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英语协会、郑州南大学城英语联合会共同承办的郑州南大学城英语话剧比赛在思源会馆举行。我校基础部主任王莉莉、河南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伟 、校团委石守金、英语协会指导教师王书芳出席了大赛。郑州南大学城五所兄弟高校英语学生社团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赛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河南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带来的《麦克白》,我校英语协会带来的《简爱》、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带来了《寻梦环游记――CoCo》、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的《美女与野兽》、中原工学院英语沙龙协会带来的《音乐之声》、河南工程学院新梦想英语协会带来的《霸王别姬》,各种类型英语话剧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掌声连连。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委们的打分,本次比赛共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与会领导与嘉宾分别为获奖团体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比赛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学通社 杨若雯/文 李蕊/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