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服务我校学生就业创业。由团新郑市委主办、我校承办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讲座将于本周二(12月3日)下午2:30分—4点在龙湖报告厅举行。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创业就业形势、政策解读分析,引导大学生有效创业就业等。

讲座主讲人1:吴文新,河南省青联常委、兰考县政协常委、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等。

讲座主讲人2:新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负责人。

参会人员及要求:各学院根据座位图组织本单位师生准时参会,每个学院安排一名老师带队。参会师生请于12月3日下午14:15前入场完毕。

校团委

2019年12月2日

 

主讲人简介:吴文新:河南省青联常委、兰考县政协常委、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团秘书长。现任郑州团市委市青创中心主任、河南雨泽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擅长领域:创业政策获取及解读;县域众创空间运营;互联网;乡村振兴;青年服务等。

 

附件1: 大学生创业就业辅导讲座座位表1202.xlsx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