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团省委《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的通知》文件精神,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决定联合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现将我校推荐选拔候选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在校学生

二、评选条件:

1.在校本科、专科学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1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2.踊跃投身科技实践,充分体现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在科学和科技领域中,能够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宽广的视野,开展本学科、本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实践

3.学术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推广价值,或在科技创新中拥有国家专利,并在成果转化中创造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者。

4.在国际、全国以及全省各类科技创新比赛和评选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者,具备下列条件的优先参评:“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系列竟赛中省级一等奖或国家级二等奖以上获得者;在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或论文被SCT、EI、ISTP收录者;在省级以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活动中表现突出者。

三、评选办法和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组织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推荐出优秀的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和成果。

2、各单位要认真对照评选条件,严格筛选、认真考察、优中选优,确保作品质量。申报奖项的内容不得侵犯其他任何第三方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或其他任何合法权益。

3、各单位务于11月15日前上报《2019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申报表》,并提供所获奖项、专利、成果、论文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所有材料一式3份报校团委宣传部,材料电子版发至sdtwxcb@163.com

联系人:石老师

联系电话: 62436072

 

 2019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申报表.docx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2日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