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学期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团委,广大团员青年:

“青年大学习”行动是团中央、团河南省委安排部署的贯穿 2019年全年的重点任务,新的学期开始,团中央、团省委将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第六季网上团课已经开始,本季每周推出一期,每周一推出新的学习主题,为确保我校“青年大学习”行动持续开展,取得实效,现就新学期学习安排,提出如下要求。

一、时间

201999日——至期末

二、参与人员

全校各级团干部、共青团团员、青年学生

三、参与方法

关注“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IDhnyouth0371)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青年大学习”栏目进入“河南青年大学习”学习界面。

河南共青团

详细流程参照附件:“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流程。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专题研究了团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调这是一项做起来不容易但又必须做好的铸魂工程,是对广大团干部“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强不强、“两个维护”实不实的重要检验。

2)以学促思,以思促践。各学院要根据“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内容,积极组织网上主题研讨活动,不断提升理论研究水平。以学促思,以思促践,动员广大青年理论联系实际,将团课中的“所思、所想、所感”付诸实践,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3)加强宣传,强化督学。各学院要加强对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大学习,大参与”的活动氛围,各学院团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积极组织学生认真总结,参加学习活动的所思所得,并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推介。

每期学习完成后,校团委会根据反馈数据,对各学院参与学习情况进行排名,并将统计结果纳入年度五四表彰团员思想引领工作重要考核内容。

联系人:校团委宣传部  石老师

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 王恒博

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少辉

 

附件:“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流程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916

附件: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流程

步骤1:关注“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之后 进入“青年大学习”栏目,选择“河南青年大学习”

步骤2:点击进入

步骤三:点击“下一页”

步骤四:点击“本科院校”

步骤五:选择“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选择“学院名称”输入“学号” 点击加入

步骤六:点击“学习”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