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团学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目前,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任期即将届满,各级学生组织将开展换届工作,依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共青团、学生工作实际,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现开展全校学生组织换届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指导思想

在校、院两级党组织的领导和校、院两级团委的指导下,广泛发动团员学生积极参与,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平等、民主、竞争的基本要求,做好本次换届工作。通过换届把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热爱团学工作的优秀学生选拔到团学组织岗位上来,提升团学组织建设水平,提升为广大青年服务能力。

二、校团学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戎庭银

副组长:李霄锋

成员:李松涛 王娟 陈 刚 许广庆 郭 峰 王崇 惠凯赟 郑玲玲 曹华莹  赵杨 高建涛

秘书处:石守金

各学院请参照校团学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本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三、换届时间

2019年9月9日-9月21日

四、换届范围

(一)校级团学组织

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含学生社团)、校学生通讯社、校广播站、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青年传媒中心等。各校级团学组织制定换届方案,报校换届领导小组通过后实施,换届结果报校团委备案。

(二)院级团学组织

各学院团学组织在各学院换届领导小组指导下组织换届,换届结果报本学院团委和对应的校级团学组织,并由各学院团委统一汇总后报校团委备案。

五、报名途径

(一)自愿报名。全体在校学生均可按照各学生组织换届报名条件积极报名。

(二)各学院推荐。各学院要积极向校级学生组织推荐优秀学生参加换届竞选。

六、基本流程

各学生组织可根据报名、面试、笔试、竞职演讲、公示的基本流程设计本部门换届程序,确保选拔出政治过硬、德才兼备,适合岗位需求的人才。

七、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要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二)换届过程中严禁出现任何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三)未经校团委批准、注册并备案的非学生组织,不得冒用学生组织名义开展换届活动。

(四)本次换届工作设立工作协调和举报电话:62436072,联系人:石老师,也可直接发邮件至校团委邮箱Ytw@shengda.edu.cn。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9日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